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区长冯英主持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826日,区长冯英主持召开创城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斌,区委副书记张国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壮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伟,副区长徐伟、石贵生、翟月雷、张野、王晓光及各创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苏志伟传达了市长高科在我区检查督导创城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落实要求。各位副区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创城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涉及到各项工作的责任部门提出要求。

张国军强调,创城工作应该从迎战状态调整到决战状态。要尽快形成全区动员、全员参与、全员投入的火热创城场面。各创城责任部门要由领导牵头,负起责任,同时要积极发动广大群团组织力量,合理利用街道社区的创城志愿者,全力完善创城工作。

杨斌对我区的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他说,要建立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调度公益岗位人员,做到全员动员。要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解决办法、完成时限、资金来源等问题。同时,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集中整治,研究破解创城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加强社会资源的调度协调,探索建立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要实施严厉的问责制度来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进行。

冯英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研究解决创城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在职就要知责,在职就要尽责,不尽责就要追责。全区各部门要真正从每个细节抓起,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城推进会
下一篇: 双台子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