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2017年双台子区中小学校长主题论坛》简讯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724

 

为深入贯彻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全面提升办学品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双台子区教育研究中心于4月17日上午在建设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双台子区中小学校长主题论坛”。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双台子区教育局领导、还有教研中心的全体同志、全区各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全区各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共计100多人。论坛活动由教育研究中心干训部主任闫慧秋主持。首先,由实验中学范宝丰等五位中学校长进行了汇报交流,接着由实验小学李秀红等七位小学校长进行了汇报交流。十二位校长分别围绕2017年区教育年度工作重点以及本校特色发展、品牌打造,从立德树人、课堂教学、学校文化、课程实施、教师成长、学生素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最后教育局邢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活动,也对各位校长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常规工作、阶段性重点工作、外部关联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