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安监局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77日起,区安监局联合区综合管理执法局开展对我区位于湖滨路早市的安全隐患排查。

这次突击排查主要针对人员密集,流动人员多的路段。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经营场所使用的液化气罐是否有老化、生锈或存有不安全隐患的现象,是否放置位置与灶具设施保持一定距离,液化气罐阀门是否有松动、损坏和输气软管存有老化、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状态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行为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很多食品商户加工早点使用的是未经检验合格的液化气罐,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询问到个别摊主时,对液化气罐使用安全知识常识模糊不清,在发生险情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处理,不能很大限度的将危险制止在萌芽状态,执法人员向小摊位负责人进行了液化气罐使用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液化气使用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汛期安全小常识
下一篇: 高温来袭 收好这份防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