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意见》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629

 

一、背景介绍
为加强和规范双台子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工作, 建立健全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机制,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领导人员队伍,推动国有企业科学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以下简称《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意见。
二、主要内容
管理意见分为三大板块、9个部分:第一板块是总则,属于总论,共3条,阐述管理意见起草的具体背景、适用范围及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中必须遵循的原则。第二板块是主体部分,共计40条,分别在资格条件、职数任期、选拔任用、考核评价、队伍建设、激励监督及退出等7个方面作出相关规定。第三板块是附则部分,主要规定了该意见的解释权及施行时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