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财政局组织开展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62

 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的要求,我局组织开展全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方案》培训,特邀请省财政厅预算处的领导张衡同志为学员讲解。培训内容分为三方面:两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对照表、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培训期间,学员们能够做到认真听讲,做好记录,且纷纷反映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进一步提高了对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工作的认识,详细了解了改革后经济分类科目的设置及核算内容,为做好改革后的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和会计核算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