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人大八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7号)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365

王振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全区开展全面健身运动,成立游泳馆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文体基础设施建设,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不断的加强,几个较重要场所正在不断的建立和完善。但是仍有一些项目场馆缺少,比如游泳项目,我区至今没有游泳馆,目前我区文体局正在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联系,进行项目的整体规划,已在辽河新城的整体规划设计中。此项工作正在积极组织规划实施,确保游泳馆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2016年10月18日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