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双台子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489

 科学准确地布设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点位是做好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地方人民政府依据详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土壤环境管理的重要支撑。

为落实国家、省环保部门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农用地详查点位核实工作,依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辽政发〔2016〕58号)、《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盘锦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盘政发〔2016〕53号)精神,比照省、市相关部门的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成立由李吉峰区长任组长,祝美娟副区长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双台子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环保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负责全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及时掌握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进展和完成情况,组织召开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并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