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我区对民办幼儿园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400

 1130日,副区长翟月雷带队对我区民办幼儿园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教育、安监、住建、公安、消防以及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了华杰幼儿园、铁西幼儿园、甜甜幼儿园、新苗幼儿园等十所民办幼儿园,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幼儿园的校舍建设、设施设备、保育教育、收费情况和安全管理,了解幼儿园的服务范围,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翟月雷在调研后强调,民办幼儿园要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确保小朋友们在园安全,学习愉快;要完善民办幼儿园管理体制,规范办园行为,做好无证幼儿园的整治工作,大力促进民办幼儿园健康发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