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开展安全拉练检查暨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1月2日,区长李吉峰率区安监局、环保局、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盘锦大罐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盘山县远强水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和盘锦市双台子区鑫宏达废品收购站进行拉练检查。李吉峰在检查中指出,要落实好各项应急措施和消防安全制度,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随后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传达了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次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各街镇、各单位、各部门牢固树立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每月一次安全生产现场拉练;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安稳会,研判形势,发现问题,部署工作;坚持约谈重点企业负责人列席安稳会制度;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专项检查相结合。实现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零事故,也保障了全区安全生产绝对可控。
会议强调,要抓好危化品生产安全,抓好节日市场的平稳运行,抓好消防安全,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抓好校园安全,抓好冬季供暖安全,抓好社会治安稳定,抓好信访稳定,抓好燃气安全,抓好农民工工资拖欠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开展废品收购站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 冬季家庭防火安全“顺口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