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冯英带领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同志就双台子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兴运加气有限公司、哈雷网咖、英凤烟花批发有限公司、盘锦宏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盘锦市第二运输公司等地,对设备检测、消防器材等可能存在隐患的环节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各工商业户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临近年关,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加大舆论监督,形成安全稳定生产工作氛围,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商户要了解消防知识,对于消防器材的使用要牢记于心。要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小常识
下一篇: 化工装置拆除作业存在的危险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