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5日,我区召开安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区长李吉峰主持。各分管副区长、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区直各相关部门、各街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李吉峰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盘锦三环化工厂、十三局医院,实地进行生产安全情况检查。
会上,传达了2018年第一次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上次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安监局、区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位副区长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安稳工作提出要求。
李吉峰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安全稳定形势依然严峻,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社会治安、节日市场、环境保护、应急值守等方面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春节安全常识注意事项大全(一)
下一篇: 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