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审计局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603

 适应新时代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我局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刘晓舟副局长主持。

刘晓舟副局长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在党和政府工作中具有独特地位和重要作用。并介绍了2018年底我局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和审计的范围、重点等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积极配合协作,顺利完成审计任务。希望各股室要与被审单位进行联系,使被审部门理解支持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要的材料,确保全面、真实、完整。

二要强化沟通服务,准确做好审计评价。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加强分析研究,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努力做到发现一个问题,研究一个解决办法,制定一套制度。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要耐心地做好解释说明,实事求是地介绍情况,不推诿,不掩盖矛盾。

三要自觉遵守纪律,欢迎监督审计工作。上级审计机关一直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的“高压线”和“生命线”,各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各项廉政制度和保密制度,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同时,也欢迎被审部门对我们审计组的工作作风和执行廉政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的监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