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销售的普通白菜(油菜)检验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382

根据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现对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销售的普通白菜(油菜)批次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销售的普通白菜(油菜)项目不合格处置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销售的普通白菜(油菜),检验项目:毒死蜱MG/KG。检验方法:NY/T761-2008。检验结果:0.25。方法检出限:0.02。判断依据:GB2763-2016。要求限量:≤0.1。判定结论:不符合。 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比国家标准规定(方法检出限:0.02)高于国家标准。

()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情况

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项规定。

()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

经过盘锦市双台子区建设市场管理所及盘锦市双台子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永安社区居民委员会走访调查并出具调查情况一份和证实一份及现场照片一张,证明盘锦市双台子区金社裕农乡村百货超市庆西店已不再经营。由于联系不上经营者故该案无法进行处罚。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 月 10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