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长李吉峰带队开展辽河湿地国际灯会项目拉练检查

9月7日,区长李吉峰带队对2018首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项目现场施工建设情况及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李吉峰一行在项目现场对设备设施、电线设、配电室及临时用电、警示标识、展灯固定、疏散指示标识、舞台搭建、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及检查。

拉练检查后,李吉峰主持召开了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七届第119次常委会会议和2018年第8次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8月份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区安监局、环保局、市监局、信访局、公安分局就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各位副区长就分管领域的安稳工作进行要求部署。

李吉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两方面的意见。

一是关于近期工作的总结。自上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安全稳定形势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发展,体现主动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稳定的基础进一步夯实,狠抓落实的成效进一步显现。

二是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要将安全稳定的“发条”绷得再紧些,安全稳定的工作落得再细些,安全稳定的方法想得再多些。各部门要立刻行动起来,真正成为全区安全稳定的建设者、贡献者、守护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安监局认真排查隐患 确保湿地公园灯会施工现场生产安全
下一篇: 区安监局开展 “网格员安全生产培训”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