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红旗街道开展“共建共享”大家谈活动

9月19日上午,红旗街道邀请辖区居民、临街商户代表、社区书记、街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举办共建共享”大家谈动。

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提建议,给街道支招,一条条中肯的建议,无不体现出居民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参与感。

活动中,街道聘请林佳友等10位居民代表为红旗街道文明城市建设义务监督员。他们将与街道综合执法人员深入到辖区对不明行为进行执法,体验网格巡查,体验清理小广告、楼道卫生,这种体验式互动,将让大家更加清晰看到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如何“共建共享”。

创城为百姓,百姓来创城。红旗街道将会继续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不断深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同时希望广大进一步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机关社区同帮互助 为推进双台子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篇: 我区以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彰显城市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