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综合执法局积极备战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连日来,双台子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始终坚持创城工作常态化和城市管理精细化,通过整治建立起覆盖城区、乡镇(街道)、村屯的城乡市容环境治理和管理长效机制。

加大餐厨垃圾行政执法工作。对全区产生餐厨垃圾的单位进行调查摸底,要求产生餐厨垃圾的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单独收集存放,不随意倾倒、不向无资质的单位及个人销售餐厨垃圾;加大宣传力度,正确引导,严查无证从事餐厨垃圾运输活动。

服务保障全区重大活动及节假日人口密集处各项工作。2018年首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自开办以来,综合执法局日夜全程值守,为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在中秋、国庆节期间每天早7点至晚22点全员上岗,对重点部位、重点点位及全区47条街路采取定点值守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进行市容管理,全方位开展执法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实施垃圾分类 建设健康城区
下一篇: 机关社区同帮互助 为推进双台子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