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旭东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共建 共享”大家谈活动

日前,为巩固提升盘锦市“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在红旗街道旭东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共建共享”大家谈活动。

本次文明大家谈以“文明社区 共建共享”为主题,社区党委成员单位第二初级中学代表、广田热力双台子区热力有限公司代表、一品华城物业经理、繁荣里物业经理;区残联代表、居民代表、共建单位政府办代表、创城监督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文明社区 共建共享”大家谈,大家各抒己见,共同交流思想,讲述亲身经历的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如今盘锦变得更美丽、更现代、更宜居,百姓生活也更健康、更文明、更幸福。同时社区党委成员单位对旭东社区建设文明城市常态化提出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将共同携手引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社会上争做一个好公民,在家庭中争做一个好成员,在工作中争做一个好建设者,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行为规范,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当中。

旭东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凤秋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近年来,盘锦市双台子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建设活动,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以建设多城联创为契机,着力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公共设施,不断改善市容市貌,同时,社区积极组织开展“身边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举办“道德讲堂”“文明大家谈”等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城市变化带来的丰硕成果,让互助互爱、文明礼貌蔚然成风,希望今后辖区企业单位居民群众在社区党总支的带领下,做到资源互补,相融相近,让社区大家庭更加文明、和谐、美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833台出租车贴上文明创建标语
下一篇: 机关社区同帮互助 为推进双台子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