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双台子区“两会”正在召开,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6日晚,双台子区安监局开展夜查夜访行动。

此次夜查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检查,详细检查了企业负责人值班值守情况、重大危险源和重要部位监控管理、现场安全管理、停产企业是否私自生产等情况。

夜查行动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企业的夜间值班值守、重大风险管控等情况,对作业现场进行了认真检查、核查,并督促企业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双台子区安监局将继续不定期进行夜查行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排查、严防死守,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区安监局“四举措”提升 安全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