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1月7日,我区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陈宝库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孔大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市“两会”期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精神,听取了我区近期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并对下步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承担起“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信访矛盾化解、各类风险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会议强调,要坚持综合施策,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力推进减存控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把群众情绪疏导好,切实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要建强信访队伍。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快信访工作法治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全区信访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 区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