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情暖新春】送福字 送春联 送歌舞表演 双台子区新春活动为百姓送去浓浓年味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佳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双台子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开展了4场迎新春活动,为百姓送福字、送春联、送精彩歌舞表演,也送去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分别在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旌旗社区、陆家镇、团结社区开展。活动分两部分内容,由全区15支文艺队伍为居民群众献上的2019年“迎新春 送万福”文艺演出,区书法家协会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公益活动。

文艺演出中京剧、腰鼓、诗朗诵、歌曲、太极舞蹈、小品、歌伴舞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整体策划格调高雅,节目编排独具匠心,让百姓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新时代全区人民阔步前行的步伐,营造出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昂扬振奋的节日气氛。

书法家协会各位老师的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对百姓的浓浓祝福。为求墨宝的人络绎不绝,大家耐心等待老师挥毫泼墨,脸上纷纷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刘阿姨说:“看写春联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还有幸让书法家给我写春联,这跟买来的春联意义太不一样,更有春节的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平安春节】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下一篇: 建设街道异彩纷呈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