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多部门联合对福利场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1月30日,双台子区安监局、消防大队、市监局和民政局等部门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共检查双台子区福利院和爱心福利院两家养老机构。此次行动针对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及应急常识进行集中检查,对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督促负责人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同时针对冬季天气干燥和春节期间特点,检查人员现场讲解了食品中毒、火灾初期扑救、疏散逃生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工作人员的自防自救意识,并要求福利院责任人要加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确保工作人员清楚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以便在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并要求机构负责人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完善各项安全制度,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带队拉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胜利街道河岸社区举办消防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