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陆家镇开展安全拉练大检查

春节临近,陆家镇近日组织安监办、宜居乡村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市建设管理所、派出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联合拉练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各村壁挂炉使用、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九小场所消防和营业执照等内容,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任家村村民齐家红家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壁挂炉安全阀、管线等安全使用情况针对燃气气压不高的问题,宜居乡村办沟通上级燃气部门给予解决。

检查组检查九小场所时,对营业执照、房屋搭建、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用电等市场经营及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收购站存在消防设施安置不规范、乱堆乱放、不及时清理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加强对经营负责人的安全教育,要求他们提高消防意识、法律意识,严谨收购电力、通讯、易燃易爆等物品。

通过此次拉练检查,不仅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更保障了陆家镇百姓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他们守护着平安与祥和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带队拉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