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情暖新春】海德新集团向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捐赠20余万元新春物资

21日上午,爱心企业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洪亮带领员工走进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为福利院老人们送去了大米、猪肉、鸡蛋、豆油、面粉、被、毛巾、床单等价值20余万元的新春物资。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晓东,副区长翟月雷一同参加了慰问。

活动中,陶洪亮一行参观了社会福利院的基础设施、院区环境,详细了解了区福利院的运营及建设情况,并看望了老人,了解他们在福利院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及亲人般的关爱。

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石油、化工产品加工、销售、贸易,同时经营物流和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也是盘锦土生土长的家乡企业。近年来,在市、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公司瞄准市场,高薪引进人才,不断完善优化设备工艺流程,生产市场适销对路的高附加值产品,企业取得长足发展。海德新集团作为有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慈善、热爱慈善、支持慈善事业,支持社会公益,积极回报社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情暖新春】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里传出欢乐的歌
下一篇: 【情暖新春】情系福利院 春节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