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元宵节:福利院里暖意浓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557

         219日上午,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里暖意浓浓。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盘锦文旅集团携手盘锦丰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们举办元宵佳节送温暖,倾情敬老献孝心走进福利院主题活动。

爱心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老人带来了元宵、水果、牛奶、日用品营养品、糕点等物品,价值4000余元,并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孩子们陪伴爷爷奶奶们一起过元宵节,让福利院的老人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现场,聊家常、猜谜语、赢礼物、观歌舞……孩子们在闹、老人们在笑。

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元宵节过得太开心了,虽然很多子女都不在身边,但一点也不寂寞,有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让他们的幸福加分!

当天,盘锦美嘉舞蹈学校志愿者们也为老人们送去元宵、鸡蛋、香蕉、橘子等价值500元礼物,让老人们快乐过节

福利院书记于素玲说:每年都会有很多爱心人士和各类志愿者服务团体来看望老人,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爱心福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