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制订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583

双台子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审计局的项目计划安排,科学制订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从四个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着力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市审计局将继续组织全区审计机关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地方政府隐形债务情况审计调查、“三去一降一补”推进情况,关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促进政策落实和发挥实效。

着力促进打好“三大攻坚战”。我局将配合市审计机关开展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调查,密切关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三、着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我局将重点关注投资项目审核,重点关注城市道路、基础教育等民生投资落实情况,确保政府资金运行安全、高效。

四、着力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我局将加大经济责任审计力度,组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关注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重大决策情况,重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以及领导干部个人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情况等,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廉洁用权、干净做事。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