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我区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展 传递道德力量


“这个模范人物我认识,是咱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的书记于素玲呀!她可是老典型了,爱老敬老这方面她可是双台子区的一面旗帜!”驻足在南迁社区道德模范风采展板前的一位居民指着其中一位道德模范兴奋地说,他的话赢得了周围居民的赞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双台子区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展板吸引了从多市民群众的参观学习,更有家长专程带着孩子前来,为孩子介绍展板上的模范和好人。

本次巡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于素玲、周恩义、杜丽梅、王国凤、徐文明、李晓东、卢闯、徐恩惠等8盘锦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生动地再现了身边好人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

本次巡展从2月20日——3月7日,分别到区文化馆、各街镇、社区(村)、广场等处进行展出,把道德模范的事迹和精神宣传到基层和一线,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作用,使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善行义举蔚然成风,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
下一篇: 我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