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加强危化品车辆管理工作

近日,双台子区对华锦四号门危化品停车场及周边占道停放的危化车辆进行专项整治,彻底解决外环路拥堵现象。

区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执法车辆20余台,活动连续3天,在华锦四号门附近路段,采取巡查、口头告知和发放宣传单相结合的形式,对车辆进入停车场有序停放情况进行强调,有效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同时,执法人员对违规停在此路段车辆司机进行劝说,督促其把车开到指定停车场。对不听劝阻的车辆,区交警大队直接对其进行处罚及教育。截至目前,华锦四号门周边未发现危险品车辆占道停放现象。

联合检查组还明确交管、路政等执法部门对四号门外违规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常态化执法管理,确保车辆在进入华锦厂区前安全有序。同时要求盘锦双运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停车场现场及周边道路进行管理并提供服务,对车辆行驶路线及秩序进行督导。

此次整治行动,既消除了华锦集团四号门外违停现象,又消除了多年来的道路安全隐患,使辖区道路秩序得到极大改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统一镇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 红旗街道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