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盛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双台子区双盛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保障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并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对小组成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从防范制度和应急体系上增强预警能力,扎实打好安全生产基础。

由办事处领导带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村、社区安全员、网格员分别对辖区内家具厂、库房、超市、食品加工等各个行业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此次安全检查,共排查企业26户,发现隐患7处,整改7处,发放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宣传单2000余份。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化了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带队拉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统一镇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