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走访调研危化品经营企业

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危险化学品经营安全,近日,双台子区营商环境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本区已获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的盘锦富兴隆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恒瑞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危险化学品储存台账和灭火装置等应急救援器材配备情况,并要求企业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认真汲取江苏盐城“3·21”爆炸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进一步完善安全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调研组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企业对政府相关部门行政审批许可、执法检查、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及需要改进提升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与企业携手共同谋求新的发展,实现“双促双赢”的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晟华社区网格员排查燃气隐患
下一篇: 化学品泄漏必须采取的应急处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