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双台子区百日安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排查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双台子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对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住宿单位、网吧等人群聚集场所进行全行业、全流程、全要素安全检查,不留任何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

对检查中发现的医疗机构消毒产品购进使用、医疗废物处理及放射防护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问题,公共场所经营中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指导立行立改,及时消除隐患,经复查均按要求改正并得到保持。

从年初开始至3月末累计出动监督员371人次、101车次,监督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56家次、各类公共场所87家次,制作监督笔录131份、监督意见书147份。各经营单位均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配置了防火设施,一些大型宾馆、社区服务中心、卫生院、一二级医院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双台子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还将建立安全生产经常抓、抓经常工作机制,日常监督中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每查必检,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严把“五一”期间客运市场安全关
下一篇: 双盛街道抓好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