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举行危货企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6月20日,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双台子区危货企业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应急演练。5家重点危货运输企业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



演练由灭火器使用、灭火毯灭火方法、施救被困人员、阀门泄漏、车辆碰撞等5个科目组成。演练过程中,现场指挥有条不紊,各参演人员从发现险情到事件报告到现场处置,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安排合理、关键环节措施到位,贴近实战需要,演练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要求危货运输企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应急处置培训,开展经常性预案教育和应急演练,营造一个运转高效,安全有序的危化品运输环境。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危货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的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了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和危化品泄漏处置能力,全力保障辖区内企业消防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举办“第十期网格员安全生产专项培训”班
下一篇: 我区对危险货物运输市场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