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日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东风带队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拉练检查。

齐东风一行先后来到辽宁北化鲁华化工有限公司、盘锦普瑞兴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宏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员工操作流程掌握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拉练检查后,齐东风主持召开了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上次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区应急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区信访局、区市监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分别汇报“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近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各街镇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副区长就分管领域的安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各部门、各街镇的共同努力下,全区继续保持了总体稳定、总体可控的安全稳定态势。安全生产继续保持着零事故,信访形势较为平稳,环境保护工作推进有力。但仍存在安全生产的形势依然严峻、信访稳定的压力巨大、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振奋精神、提高警惕、绷紧神经,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即启动五个领域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并确保专项行动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一刻不停地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安全生产停不下来、慢不下来的深刻认识,时刻做好防大汛准备工作。

二是千方百计推进信访案件化解。要加快推进省交办案件化解速度,全力做好重点案件的稳控工作。

三是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抓好环境保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环保问题整改,立足长远考虑,持续推动环境保护的体制机制和产业体系构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管理弦不放松
下一篇: 南迁社区立德树人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