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我区联合行动促公共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再升温

区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职能作用,积极调动各普法成员单位和司法所积极性,自7月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联合推动公共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再升温。 

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开展集中学习。全区各普法成员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教育与日常宣传教育、课堂教育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将公共安全法治教育纳入支部集体学习当中,安排自学内容衔接,使公共安全法治教育常态化、机制化。

合力推进,力求实效,增强防范意识。全区各街道社区、司法所形成强大合力,紧紧围绕推动公共安全法治教育宣传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实效,达到精准宣传的目的,确保宣传不走形式 

创新载体,强化意识,营造浓厚氛围。普法成员单位创新载体,运用传统宣传和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向辖区居民解读公共安全法治宣传的内涵及外延,在全范围营造浓厚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提高公共安全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截止到目前,共开展学习宣传活动21次,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惠及10000余人,在我区普法公众号连载公共安全法律法规13期,点击量不断攀升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红旗街道“三坚”绽开安全生产花
下一篇: 我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管理弦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