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专栏

双台子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会

9月17下午双台子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宣世君主持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系列配套方案、从严从实抓好分类督促指导工作以及几个具体问题的把握等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培训。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抓好全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全区干部思想,凝聚力量,解决问题,加快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指导组干部要快速熟悉业务,即刻进入角色,立足职责,统筹安排,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严格要求,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指导组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政策学精、业务吃透,把相关文件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求真务实团结协作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工作任务,加强沟通、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完成各项工作严守纪律坚守工作岗位,服从工作安排,按照程序办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坚决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主题教育指导组要及时与所联系单位对接,督促指导各单位在9月19日前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要与指导组工作人员好工作对接。指导组督促各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相关方案,并督促指导各单位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区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全区各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全区机关单位副书记和主题教育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各单位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 我区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