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安全生产培训 增强企业“内功”

日前,在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孵化基地,盘锦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盘锦希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50余人,联合开展了增强企业“内功”的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会上,区安监局讲师围绕“什么是化工行业”“什么是化工”“什么是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化工行业又叫什么”等四个方面展开安全生产培训,并详细分析了发生事故的典型案例,引导参训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环境,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在整个开发区营造“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加深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又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街道强化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下一篇: 铁东街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