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专栏

双台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实践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暨交流活动启动

11月11日下午,双台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实践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举行。同时,启动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交流活动。

为充分发挥省级党建工作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研究,把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作为双台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实践交流基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世君同志,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第一书记徐恩惠同志共同揭牌。同时,聘请徐恩惠同志为双台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顾问,为其颁发了证书。

揭牌仪式上,宣世君同志从基地设立的目的、意义、使用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对发挥好基地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交流活动中,徐恩惠同志就企业党组织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各街镇、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全区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用实用好用足基地资源,在典型的示范引领下,推动形成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合力共建、百花齐放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