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个人办理居住证所需手续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575

    个人申领提交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一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未满16周岁未申办居民身份证的,提供居民户口簿,由共同居住符合办证条件的监护人代办。

         2、居住在出租房屋的,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租赁登记备案证明,以及出租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3、居住在单位宿舍的,提供用工(人)单位出具的宿舍住所证明。

         4、居住在居民家中(亲友房屋)的,提供房主出具的居住证明(包括居住地址及拟居住时限),以及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5、居住在自购房屋的,提供房屋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6、居住在工地工棚的,提供用工(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

         7、就业的提供劳动合同、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就读的提供学校证明;经商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

 


上一篇: 居住证办理对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