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主题教育专栏

区委书记陈宝库主持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区委书记陈宝库主持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陈宝库指出,要深入理解、全面贯彻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以高标准、实措施,对照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要求,主动作为、精益求精,进一步加大力度,清单化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陈宝库强调,要从严落实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深入梳理我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查缺补漏,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挖深根源,做到成果转化到位;要精准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出现原因,做到检视问题到位;要深入推进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形成内容扎实的专项整治报告,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陈宝库要求,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做到系统全面,确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宝库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要压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责任、指导组的督导责任、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坚决让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委的工作安排在我区全面落实落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投资促进中心、统一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 区工信局、旌旗社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