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文旅广电局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56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4日,区文旅广电局在双台子区图书馆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营造出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图书馆馆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宪法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向读者推荐宪法书籍等形式,集中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使广大读者和全馆职工明确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由王海波副馆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宪法》部分条款。通过教育宣传,馆员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利于图书馆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