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双区两会

政协双台子区第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文风质朴,求真务实,充分反映了区政协常委会以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提质增效为导向,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把握大局中明晰思路、在服务发展中准确定位、在履职实践中主动作为,为推动双台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委员们对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区政协在夯实提案工作基础、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工作服务质量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有效运用提案传递基层声音,承载百姓期待,为全区的高质量发展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对去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凸显了全区上下精诚团结、只争朝夕,攻坚克难、不负使命,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气神。2020年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安排符合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描绘出了双台子区开创现代化滨河城区建设的美好未来。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双台子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分组讨论
下一篇: 双台子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