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双区两会

双台子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分组讨论

在听取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后,各代表团广泛讨论,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注重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全面客观。一年来,双台子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事业健康进步人民福祉不断提升的成绩,极大的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代表们表示,《报告》对明年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安排部署重点突出、各项举措具体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指导性,展现出双台子区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敢于担当的精神和胸怀,让全区人民群众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讨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全面客观地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了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持续改善及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表示,《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切合实际,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五大功能区”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关键领域开展依法监督和精准监督,工作举措有力,重点突出。凸显了区人大常委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站位和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实干精神。

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体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彰显了法、检两院自觉接受区委的领导和区人大的监督在区政府的支持和区政协的民主监督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代表们表示,“两院”工作突出了法治建设、法律监督,大力推行司法公开,充分彰显司法人文关怀,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公平和正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公共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 政协双台子区第九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