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台子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双区政办发〔2019〕57号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465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推动双台子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滨河城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二、文件起草依据

根据《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锦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盘政办发〔2019〕24号)等文件精神,区教育局严格按照教育工作要求,集中时间进行研究,广泛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进行充分吸纳,逐条梳理、逐项敲定,起草了《双台子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报区政府审阅通过后,由区政府印发。

三、文件内容解读

《双台子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由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四个方面内容组成。《双台子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确定了我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各部门负责协调推进工作,切实完成。

原文:双区政办发〔2019〕57号 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台子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