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辽宁佰达佰利科技有限公司 --双环罚字〔2019〕17号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695

盘锦市双台子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环罚字〔2019〕17号

辽宁佰达佰利科技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110235356555XD  住所:盘锦市双台子区双盛街道宋家村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杨富龙            

我局于2019年 12月11 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1、废水进入雨排管网中,废水中COD、氨氮、总磷、氯化物等污染物浓度超过《辽宁省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21/1627-2008)表1中规定的浓度限值。

以上事实,有  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现场照片、检测报告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的规定。

我局于2019 1212日以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双环罚告字[2019] 17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公司在收到双环罚告字[2019] 17号法律文书后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提出陈述、申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1、罚款人民币拾万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台子支行   户名:盘锦市双台子区财政局预算内非税收入     账号:06855101040002984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双台子区人民政府或者盘锦市环境保护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双台子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盘锦市双台子区环境保护局 

                                                     2019年12月24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