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参加双台子区代表团联组会议


1月7日下午,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双台子区代表团对市长汤方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认真审议和讨论。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参加了双台子区代表团联组会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关于盘锦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关于盘锦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崔发林,市政府副秘书长于雷,市发改委主任刘志成,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市财政局局长崔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勇,市商务局局长王恩凯陪同审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双台子区作为老城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集中力量抓项目,积极对上争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精准服务,着力在稳投资增后劲上实现新突破。要持之以恒抓结构调整,积极构建精细化工、生活性服务业、生态旅游等多元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在提质量增效益上实现新突破。要一以贯之抓改革创新,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国资国企改革、民营经济发展,破除阻碍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让各类创新创业主体蓬勃发展,着力在添动力增活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坚定不移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实现精准帮扶、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着力在防风险守底线上实现新突破。要倾情倾力抓民生改善,妥善解决好就业、教育、卫生、社保、居住等群众烦心事操心事,一刻也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着力在促和谐增福祉上实现新突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 区长李吉峰调研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西扩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