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统一卫生院送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

1月7日,统一卫生院医护人员来到铁东街道组织开展卫生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近距离地把卫生应急、健康素养教育等知识和技术传授到辖区居民手中、心中,应用到日常生活中。

培训活动中,医护人员与居民面对面培训、手把手教学,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并利用医学模拟人及相关设备为居民实际操作心肺复苏的全步骤,确保居民人人都有急救的意识和常识,人人都能够在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保障突发疾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这是统一卫生院送卫生应急知识“六进”活动之一。下一步,卫生院将继续把卫生应急知识送进农村、送进学校、送进企业、送进机关和家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篇: 双台子区启动“喜迎佳节保安全,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