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到我区走访

 

1月20日,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油地融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方礼一行9人到我区走访慰问。区四大班子领导,分管副区长及相关街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方礼代表辽河油田全体职工双台子区人民拜年,祝双台子区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说,油田的开发建设离不开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同样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需要油田的不断推动。油地和谐共生的鱼水关系只有共同发展才能实现双赢。2020年,辽河油田经营总体形势偏好,产能建设利润不断增加希望双台子区能给予辽河油田储气库项目建设全方位支持,推进油地共建双赢。

区委书记陈宝库代表双台子区人民向辽河油田全体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他向张方礼一行介绍了双台子区的发展概况。他说,双台子区以精细化工产业为主,全力融合华锦,全力打造五大产业功能区。辽河穿城而过,是一座枕河而居的城市。辽河碑林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有辽西地区最大的动物园泰为汽车城、商贸物流公路港、商业综合体新二百、辽河新城蓬勃发展,宁波制药、LPG、青岛三利等大项目落地,养老产业破土而出、朝气蓬勃四大班子精诚团结,油地合作也迎来了最好时期。他表示,未来在为油田开发建设服务过程中,双台子区将坚持双向服务,不断地在协调油地关系中架起沟通的桥梁,妥善处理各类问题,为油田开发顺利推进铺平道路,实现油地共建双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陈宝库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区委召开八届第186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