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新年大礼包”让困难群众脸上乐开了花

“太感谢你们了!今年过年,我们家就不用再花钱买米面油了,真是高兴啊!”受益居民张大妈拉着志愿者的手,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内心的谢意。

新春临近,志愿者们扶贫帮困的脚步也在继续前行。1月20日,建设街道党工委携手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扶贫帮困活动。盘锦市民政局、双台子区民政局、建设街道党工委、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冬日虽严寒,活动现场处处涌动的爱心却让困难群众心中暖意融融。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带着沉甸甸的爱心物资来到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上,建设街道党工委及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吉祥、幸福、平安的春节。希望受捐助的朋友们能够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通过努力走向美好幸福的明天。

本次活动共为50多户贫困家庭分别送去了两袋大米、两袋面粉、三桶豆油及一包挂面,总价值2万余元。

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对于那些缺乏生活技能和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将尽可能地为他们开展技能培训和提供就业帮助,增加他们的“造血”功能,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400袋吴大嫂饺子送抵区福利院
下一篇: 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迎新年、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