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双环罚字〔2020〕02号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518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1102MA0TR3Y13M   法定代表人:刘洪祥    

住所:盘锦市双台子区双绕街南中华路西2-34-10

我局于 2019121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下述的环境违法行为: 1、污水处理项目自201810月开始试运行,未完成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

 以上事实有 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我局于201912 27日以 《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双环罚告字[2019]18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公司在收到双环罚告字[2019]18法律文书后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提出陈述、申辩。依据 《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的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陆拾万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至指定银行和账号。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收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台子支行   户名:盘锦市双台子区财政局预算内非税收入                                   

账号: 06855101040002984                                                                                  

(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双台子区人民政府或者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双台子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盘锦市双台子区环境保护局

                                                     2020121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