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双台子区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

双台子区提早部署,周密安排加强春运期间安全运输管理各项工作制定春运工作方案保障节日期间百姓出行安全。

在客运站,区交通事务服务中心驻站工作人员对实名售票、检票工作进行严格检查,并监督旅客进行正常程序安检,确保无危险物品被带上车。同时,在客车发车前,严格进行驾驶人员的证件审查和车辆例检工作,从源头上将春运安全落到实处



在火车站,执法人员严格管控盘锦火车站站前广场出租车司机“喊客”“拉客”“拼客”等违规行为,每天早7:009:00进行常态巡查和值守,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坏境,擦亮城市窗口,树立盘锦市对外良好形象。



稽查人员还在出租车出行集中路段开展严格检查,对出租车合法经营车容车貌出租车后备箱载罐的安全计价器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严格要求出租车司机坚决杜绝不使用文明用语,不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乱停乱放,违停待客等违规行为,百姓安全、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对公共场所节日卫生进行检查
下一篇: 400袋吴大嫂饺子送抵区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