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双台子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会

1月27日上午,双台子区在组织收听收看辽宁省、盘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会。

区委书记陈宝库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李吉峰对下步重点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从25号开始,全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这也是应急响应的最高级别,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绝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必须做到组织有力,必须做到雷厉风行,必须做到及时沟通,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抓住重点,加大排查力度,加快物资配备,加强源头防控,严格活动审批,科学统筹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措施,迅速建立起宣传渠道、举报渠道、监督渠道,肩负相应职责。

会议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做到认识再提高,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做到措施再强化,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排查到位,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进行全社会监督,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和必要保障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开展工作。要做到责任再落实,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有关常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指导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我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